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庞晓冬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5-17 16:27:4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16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柯造、张培、陈雄伟、肖韩陪同督导。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庞晓冬首先来到湛江空港经济区起步区一期工程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庞晓冬要求,项目负责人要主动担责,用好专项资金,加强与有关单位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在市羽绒产业基地(二期)项目现场,庞晓冬要求,有关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策,争取群众对项目建设工作的支持;要组建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市吉兆湾旅游文化观光体验区-南海明珠项目现场,庞晓冬要求,有关部门要把好问题导向,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做好横向联动,协助企业解决项目遇到的实际问题。

图片

  当天,庞晓冬还深入滨海新区海岸综合整治项目现场,深入污水处理厂工地,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庞晓冬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与项目负责人密切沟通对接,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蓝海健 冼睿婷)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