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信鸽协会成立

时间:2023-05-05 18:07: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3日,市信鸽协会成立,助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孙浩以及市民政局、湛江市信鸽协会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图片

  据了解,随着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我市信鸽爱好者队伍日渐壮大,为了推动我市信鸽事业的发展,给鸽友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在有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经过充分筹备和有关部门审批,我市信鸽协会正式成立,并推选产生了协会首届领导机构和班子成员。曾显强担任我市信鸽协会会长,吴华胜担任监事长。

图片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孙浩为市信鸽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任职证书;市信鸽协会会长曾显强为该协会监事长、理事颁发任职证书。 

图片

  孙浩指出,市信鸽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市这项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的空白。希望协会团结服务会员,增进友谊交流,提高信鸽运动水平,丰富群众生活,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和我市两个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图片

  曾显强表示,将努力把我市信鸽协会打造成为政府放心、会员拥护、社会满意的品牌社团。当天,来自茂名、电白、湛江、坡头、吴川等地的信鸽运动爱好者共80多人参加了活动。(杨晓文  李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