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湛江市领导到我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

时间:2023-04-27 17:16:3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25日,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带队到我市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造,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培,副市长陈雄伟、谭斐陪同检查。

图片

  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在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展厅、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情况。郑浩然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黄坡镇和产转园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图片

  随后,郑浩然等领导来到新奥燃气黄坡LNG储配站,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监管、安全设施配置等情况。郑浩然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在吴阳镇白沙社区,郑浩然察看了该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要求白沙社区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在保留原貌、保护生态的同时,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一步提升村中绿化、美化,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图片

  当天,郑浩然一行还来到吴阳镇秧义村委会亚湾村森林防灭火点,了解林区火源管控、森林防灭火和防火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要加大防火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严厉打击违规用火行为,严防森林火灾发生。(黄雅静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