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吴川市委常委黄勇带队赴穗开展创建“红色商会”党建调研

时间:2023-03-31 09:37:53 来源:吴川广州商会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28日,春天的广州,春潮涌动,处处鲜花盛开。当天下午,吴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黄勇,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广州吴川商会,开展以创建“红色商会”为主题的党建调研活动。大家面对面,进行了亲切的、真诚的座谈交流。


11.jpg

22.jpg

  随同一起调研的领导同志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驻穗招商组组长李伟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李尚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市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上锦,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梁华忠等。吴川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庞建文,广州吴川商会会长文华盛,商会党支部书记龙智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33.jpg

  调研会由陈耀华主持。调研会上,龙智代表商会党支部作了党建工作汇报,庞建文、文华盛 、李泽明、易华新等同志先后作了发言。商会行政顾问招励也就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44.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主持会议

55.jpg

商会党支部书记龙智作党建工作汇报

66.jpg

吴川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庞建文发言

77.jpg

广州吴川商会会长文华盛发言

88.jpg

商会党支部副书记李泽明发言

99.jpg

商会党支部支委易华新发言

101.jpg

商会行政顾问招励谈党建工作体会

  接着,李尚荣就我市当前如何开展创建“红色商会”的工作作了部署,随后,李伟文作了讲话。

111.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李尚荣作工作部署

12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驻穗招商组组长李伟文讲话

  最后,黄勇作了总结讲话。他深有感触地说:大家的发言很好,内容非常丰富,对这次调研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对于创建“红色商会”,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与大家分享了三点体会:1、“红色商会”是一座桥梁纽带,2、“红色商会”是一个战斗堡垒,3、“红色商会”是一个党建品牌。擦亮吴川“红色商会”这个品牌,是高质量党建工作的需要,也是引领推动商会和民营企业发展的动力所在。

131.jpg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黄勇讲话

  当谈到招商引资,黄勇真诚溢于言表,他说:吴川营商环境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热诚欢迎企业家们回吴川投资置业。


141.jpg

  撰稿:李夏荣    审核:招励   摄影:吴焌烨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