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召开十四届第7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28 10:28:3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27日,市委召开第十四届第7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庞晓冬、刘伟、陈勇、张文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庞晓冬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湛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平安吴川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以及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图片

  会上,市委书记庞晓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我市基础研究水平;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基础研究科研氛围。

图片

  庞晓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任务,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对标验收要点,扎实细致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图片

  庞晓冬要求,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关键环节,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强化过硬措施,大力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和防汛工作;全力以赴,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迎考准备。

  庞晓冬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对表、比学赶超,不折不扣完成污染防治攻坚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各项任务;加强督办、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落实见效。(吴东梅 谭荣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