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4 16:46: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22日,我市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副市长伍华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省、湛江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去年卫生健康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扛起疫情和卫生健康工作的使命任务,有效地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大程度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副市长伍华武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成功应对多轮疫情,卫生健康工作成绩突出,为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伍华武要求,卫健系统要坚定信心,严格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新阶段各项工作;要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展现廉洁高效的卫健风采,全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晓娥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并宣读了有关批示;市人民医院、市卫监所、振文镇卫生院、兰石镇卫生院分别作了发言。(黄雅静 宁毅)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