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创文工作

时间:2023-03-22 15:05:57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21日,市委书记庞晓冬率队调研创文工作。市领导张培、陈华富、黄理、陈雄伟、伍华武、郑兰雄陪同调研。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分别深入市府南路、长寿市场、解放路三角符红绿灯路段、梅东路吴川三中路段、博铺市场以及S46汕湛高速机场收费站出口,实地察看道路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现场督办占道经营、车辆停乱放等问题。


图片


  庞晓冬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六乱”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要充分考虑当前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车位不足的客观实际,科学做好停车位规划设置工作,缓解停车难问题;要紧盯背街小巷、肉菜市场等重点场所“脏乱差”现象,提出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


图片


  交管部门要加大对违章的教育和处罚力度,对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要联合教育部门在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摩托车、电动车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家长、学生自觉提高交通文明意识,推动我市创文工作扎实开展。(谭荣宇 陈柱柱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