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0 10:47: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17日,我市召开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庞晓冬、刘伟、陈勇、张文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主持。

图片

  会议总结我市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部署。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为导向,切实补足短板、抢抓机遇、大干快上,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在招商赛道上跑出吴川“加速度”;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支撑体系,转变招商思维,创新招引模式,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以打好打赢招商引资这场攻坚战、擂台赛为己任,切实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比学赶超;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强化督查考核,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见实绩、出实效为目标,切实扛起责任,全员出战,夯实保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图片

  会上,副市长豆萍英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作了部署;塘㙍镇、王村港镇、市科工贸局、市产业园管委会、市经开区管委会、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分别作了发言;长岐镇、兰石镇、塘尾街道、博铺街道、市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签署了招商引资工作责任书。(李德岳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