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翰墨丹心——吴川市老干部诗词书画作品集》出版受好评

时间:2023-03-16 16:29:00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由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吴川市关工委、吴川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吴川市老干部协会联合主编的《翰墨丹心——吴川市老干部诗词书画作品集》出版发行,受到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欢迎和好评。

  去年10月,在我市欢庆国庆重阳双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吴川市委老干部局牵头主办了诗词书画作品展,得到我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年诗词书画爱好者热烈响应,共收到各类作品200多篇,其中100多篇作为老同志献给党的二十大的厚礼,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展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主办单位在成功举办诗词书画作品展的基础上,联合主编了《翰墨丹心——吴川市老干部诗词书画作品集》。《作品集》精心挑选老同志创作的126篇题材丰富、意境深远的作品,其中诗词作品33篇、书法作品74篇、美术作品19篇。入编作品紧扣时代主题,细描精绘、墨色纵横,不乏豪放与激昂,内容涵盖多种艺术形式,风格各异,充分展示了我市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我市老干部诗词书画艺术事业进一步普及、发展和繁荣,增进我市离退休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2.jpeg

  《翰墨丹心——吴川市老干部诗词书画作品集》出版后,受到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欢迎和好评,老同志和诗词书画爱好者争相一睹为快。《作品集》中作品,还被微信群和公众号转发和点赞收藏。(黎劲风 吴莹春)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