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聚焦吴川两会 | 吴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3-03-16 10:28:26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15日下午,吴川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庞晓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主持会议。


图片


市委书记 庞晓冬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  刘伟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陈勇


图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张文胜

  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文胜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陈勇、陈华富、林盛文、王昌龄、许剑桢、李伟文、黄勇、龙辅中、伍彦忠、杨鹏晖、邱爱明、陈宇涛、陈思、骆禹荣、梁彦荣,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78人,实到代表340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依法选举了李干、陈伟雄、郑亚飞为吴川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了李东、陈俊宇为湛江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吴川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关于吴川市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经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查确认投票选举以及票决结果。


图片


大会为新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干、陈伟雄、郑亚飞颁发当选证书。


图片


  会上,市委书记庞晓冬寄语各位代表,要同心奋进新征程、携手建功新时代。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对党忠诚;必须服务发展大局,始终奋发有为;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为民造福;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与时俱进,拿出“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宣布大会闭幕。

图片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