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时间:2023-03-07 09:17:3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6日,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造,副市长豆萍英,市政协副主席江彩玲出席大会。会上,庞晓冬、刘伟、柯造等分别为吴川市“巾帼文明岗” “最美家庭” “平安家庭”示范户以及湛江市第二届“少年儿童心向党 亲子诵读传家风”比赛优秀组织奖、巾帼创业示范基地颁发证书和奖牌。

  庞晓冬强调,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各级妇联组织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巾帼之志,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要立足岗位勇担当,在创造新业绩中贡献巾帼之力,踊跃投身吴川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苦练内功强根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在树立新形象中展现巾帼之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支持和配合妇联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后,还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谭荣宇 陈柱柱)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