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吴川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02-27 10:23:41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吴川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市博物馆报告大厅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赛,市纪委副书记林炎辉、黄土金,市纪委常委易官成、凌云志、陈江、陈子元在主席台就坐。

图片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赛作市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吴川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标本兼治促进政治生态向上向好;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村级延伸,促进基层治理质效稳步提升;要持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进政治巡察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图片

  会议还审议通过十四届市纪委第三次全会工作报告以及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决议(草案)。(谭荣宇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