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广州数据交易所、南方网、湛江市政数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及企业数字化建设

时间:2023-02-24 10:57:54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22日,广州数据交易所、南方网、湛江市政数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及企业数字化建设情况。副市长谭斐陪同调研。 


  当天,广州数据交易所董事长许晶晶,南方网党委委员、副总裁胡智勇,湛江市政数局局长、湛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胡小军在我市副市长谭斐、市政数局局长杨春梅的陪同下,到市紫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参观产品展厅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


  据了解,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以产品质量保障为切入点,针对原料来源、生产过程、销售过程无法全流程追溯、质量难以保证的问题,利用标识解析技术打通各环节信息,实现羽绒制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追溯。


图片


  调研组充分肯定市紫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在标识解析推广应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企业加大推广力度,保证产品质量,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东梅 蓝海健)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