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召开第7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2-24 10:53:3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22日,市委召开第7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领导庞晓冬、陈勇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书记庞晓冬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黄坤明莅湛调研讲话精神;听取我市2022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庞晓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系统观念,聚焦重点任务,在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摆在首要位置、作为重大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湛江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发展的维度、实干的力度,“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吴川高质量新篇章。

  庞晓冬强调,食品安全是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一环,关系千家万户,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各单位、各镇(街)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食品安全;强化监管力度,筑牢安全防线;强化普法宣传,提高全民意识,结合我市实际,将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做透,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

图片

  会上,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培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副市长伍华武就健康吴川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黄雅静 李德岳)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