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副处级以上老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3-02-16 11:03:50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14日,我市召开副处级以上老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庞晓冬、刘伟、陈勇、张文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

  座谈会上,庞晓冬、刘伟、陈勇、张文胜、黄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通报了2022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2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类风险叠加、各种困难显现,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砥砺奋进,克难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指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庞晓冬表示,2023年全市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严格按照规划,高标准谋划空港经济区的建设、打造好高铁新城、建设好滨海新区。利用鉴江两岸的独特优势,建设好、规划好、打造好鉴江两岸,做好城区建设。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

  会上,老干部代表肖里华、郑剑均、吴卫国、张勤、骆济强、招励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林春燕 蓝海健)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