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

时间:2023-02-02 11:56:0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1日,我市召开2023年冬春火灾防控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副市长伍华武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在会上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

  刘伟强调,消防安全思想防线一刻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我市当前严峻的火灾防控形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决心,把亡人火灾隐患彻底消除;要持续发力补短板,狠抓火灾风险防控、消防安全宣传和基层消防力量建设;要务必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安全治理,强化督查考核,尽最大努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会上,副市长伍华武就全市消防事务中心、消防所和乡镇专职消防队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曾祥明通报了霞山区“1.25”火灾基本情况和湛江市“1.31”火灾现场会精神,对下一步消防专项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吴东梅 李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