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市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

时间:2023-01-29 09:52:2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我市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

  上午9点30分,记者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看到,服务大厅内秩序井然,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在休息座椅上有序等候。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全心投入到工作中,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服务。

图片

  据了解,为了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大厅门口处设置了进驻单位事项办事指南二维码展示区,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手机打开浏览器、微信、支付宝等客户端扫码了解所需办理事项的设立依据、受理时限、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信息,实现一扫即查、一点即看,并能随时保存,方便查阅,让办事的群众和企业省时、省力、省心,受到了群众好评。(黄雅静 蓝海健)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