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3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13 15:59:0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月11日,我市召开2023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理指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部门、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省和湛江市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图片

  黄理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扛牢道路交通安全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聚焦春运,统筹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要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要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推动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图片

  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家迪总结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通报1月8日江西省南昌县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要求各部门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林小燕 谭荣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