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卫健局、市羽绒协会为企业职工免费送春联

时间:2023-01-10 17:26:4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月9日,市卫健局、市羽绒协会组织我市一批知名书法家,到湛江紫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现场挥春,为我市羽绒行业广大职工免费送上称心如意的春联。

  春节临近,企业职工特别忙,少有时间抽出逛街购置年货,市羽绒协会与市卫健局一起组织我市一批知名书法家到企业现场挥毫,为广大职工“定制”各自中意的大红春联,既可节省一笔必要的开支,又可节省到市场选购的时间,还可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精华。

挥毫现场。.jpg

  当天,职工们错峰有序地进入挥毫现场,各自选择自己喜欢的书法家和自己中意的春联内容,然后让书法家现场“制作”。他们所需的春联包含了对联、大小横批等,他们的房屋大小不等,春联的尺寸大小也不一。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到现场参加活动的有湛江紫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富利达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广东百如森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吴川市汇龙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吴川市嘉裕实业有限公司等一批我市羽绒行业职工。(林宁)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