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吴川市残联开展“新春送春联,助残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3-01-10 17:05:3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残疾人群众及残疾人工作者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1月9日上午,吴川市残联联合广东狮子会越川服务队、吴川市鸿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岭南春书画院书法家在梅菉街道社区康园中心举办“新春送春联,助残暖人心”义写春联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红幅铺展,岭南春书画院书法家挥毫泼墨、笔锋婉转、妙句成双,在残疾人群众及残疾人工作者的欣喜观望下,一副副笔法精湛、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春联跃然纸上。浓浓的年味和艺术气息充溢着市残联的每一个角落,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饱含着对残疾群众及残疾人工作者的美好祝福,同时让残疾群众及残疾人工作者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气质底蕴。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广东狮子会越川服务队为梅菉街道社区康园中心30名残疾人赠送了年糕、牛奶、饼干等年货物资,吴川市鸿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30名残疾人赠送了挂历。此次活动受到残疾人朋友以及残疾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通过义写春联活动,把美好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送到残疾人手中,不仅传播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文化自信,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文化氛围。(王烨)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