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30 17:06:5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29日,我市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庞晓冬、刘伟、张文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伟主持。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庞晓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使命,是推动吴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的现实需要。

图片

  要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常态推进、强化评价问责,打造“平安夜访”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新品牌。要全面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打好平安建设年度考评攻坚仗、翻身仗;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加强工作保障,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有突破、见实效,全力以赴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吴川,为推动吴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造对《吴川市“平安夜访”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对2022年我市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进行部署;公安、卫健、民政、信访等部门分别作了发言。(蓝海健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