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协专题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2-09-29 09:28:5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27日,市政协主席张文胜,副主席江彩玲带领市政协调研组,专题调研我市招商引资工作。

  当天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文胜一行先后视察了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湛江恒洲水产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湛江国联水产预制菜智能工厂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经营运作情况。随后召开研讨协商会议,了解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概况,听取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图片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努力把吴川打造为湛江对接融入‘双区’建设的门户城市、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总体目标,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持续完善招商工作机制和产业配套政策,积极推进全域招商和产业链招商。今年1至8月,我市签约项目9个,签约总额共48.47亿元,任务完成率为74.57%,高于时间进度。其中,今年新开工项目的到位资金为14.13亿元,完成率52.33%。

图片

  张文胜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完善招商引资机制、举措和载体,创新招商模式,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商服务水平。张文胜表示,市政协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产业强市战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协调解决招商引资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杨晓文  吕佳龙)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