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湛江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28 11:48:4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26日,我市组织收看湛江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何雄等领导在吴川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9月22日湛江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9月16日省道安办检查督导工作情况,分析了今年以来湛江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会上,徐闻县就“9.12”较大事故作表态发言,湛江市应急、交通、教育等部门分别就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了布置。

图片

  湛江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益斌在会上指出,当前距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到一个月,安保、维稳工作迫在眉睫,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做好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围绕当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攻坚,扎实推动各项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全面提高湛江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图片

  黄益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短板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重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要深刻吸取教训,迅速响应联动,扎实做好涉运车辆安全监管工作。(林小燕 陈宇翔)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