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评估组向我市反馈意见

时间:2022-09-27 10:17:3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23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评估反馈会在市教育局召开。

图片

  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彩娟,市教育局局长郑钊,以及各镇(街)分管教育的领导、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评估组组长张旭作了讲话,充分肯定我市教育创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保障投入,措施有力,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综合实力明显加强。

图片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评估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整治,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办学设施,丰富校园文化,优化师资队伍,创新特色课堂设计,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推进吴川教育均衡发展、高质量发展。

图片

  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彩娟感谢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评估组对我市教育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许彩娟表示,我市将不折不扣地落实教育创强复评督导意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补短板、强基础、提质量、促均衡,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杨晓文  陈宇翔)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