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5-25 10:03:3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24日,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刘伟、陈谋、全勇、张培、陈雄伟陪同调研。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实地调研了市疾控中心整体搬迁工程项目、滨江华府项目、滨江南片区开发项目、建工大厦建设项目、市工人文化宫等五个项目综合体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

图片

  庞晓冬强调,施工方要提高思想站位,树牢安全观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建设质量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交付使用;要加快创新驱动,提升企业品质,瞄准更高目标,制定高水平发展规划;要加强部门协调对接,时刻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掌握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图片

  各相关部门和服务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把项目抓牢抓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要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重点建设项目的指导督导,以高标准的城市规划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蓝海健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