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湛江市委十二届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5-20 10:06:2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18日,我市组织收看湛江市委十二届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同步召开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140次会议。

  市领导庞晓冬、冯德联、刘伟、陈谋、许彩娟、全勇、何雄、豆萍英、伍华武等在吴川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图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的要求,用心用情做好“三区”和隔离场所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常态化落实社会面防控措施,推动“三区”以外区域有序复工复产复学,做好学校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守好守牢外防输入防线,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夺取“0506”本土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终胜利。要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的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稳住经济基本盘,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千方百计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决落实“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风险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汛期安全防范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心系广大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党对共青团的领导,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团的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湛江水产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水产养殖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水产产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吴东梅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