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召开十四届第3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5-19 11:12:3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18日,市委召开十四届第3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庞晓冬、冯德联、张文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庞晓冬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湛江市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我市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高考备考和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

  庞晓冬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要因时因势完善防控举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统筹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更加精准有力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图片

  庞晓冬要求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持稳字当头和稳定压倒一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图片

  庞晓冬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高考备考和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把高考备考作为当前教育领域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要加强联防,压实责任,构建政府部门、社区、家庭、学校齐抓共管的防溺水管理网络。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德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强预警,要加强隔离场所管理,提前谋划,有序解除隔离;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校园防控,强化社会面管控,切实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吴东梅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