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吴川市副市长豆萍英带队督导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8 11:06:12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15日、16日,豆萍英副市长带队考察督导我市落实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吴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伟发局长、庞超明副局长以及相关镇街负责同志陪同。

  豆萍英副市长一行先后到黄坡唐基市场、樟铺农贸市场、城东肉菜市场,深入了解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度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伟发局长要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明确责任,明确任务,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在确保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按期完成的同时,市场开办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在市场出入口进行体温测量、扫粤康码公共场所码,劝导群众佩戴口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豆萍英副市长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完成省市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二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民生实事,加强统筹,及时会商,尽快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属地责任,抢抓进度,确保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省市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任务。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