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召开十四届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03 17:09:0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2月1日市委召开十四届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庞晓冬、冯德联、陈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由市委书记庞晓冬主持

  庞晓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吴川的定位和优势,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传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勇闯全面深化改革深水区,进一步释放吴川高质量发展活力,强化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市场监管,为各类市场主体创造广阔发展空间;加强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管理,提高应对重大风险能力;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推动统计监督与多种监督统筹衔接,提升监督效能。要增强构筑生物安全屏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生物安全系统治理和全链条防控;盯牢抓紧生物安全重点风险领域管理,完善生物安全建设的组织和制度保障,加强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切实筑牢我市生物安全屏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张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实行党政同责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我市今年以来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德联,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德军,副市长谭斐分别作了发言。(陈宇翔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