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2-02 20:03: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2月1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全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长张培陪同调研。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首先来到王村港镇污水处理厂,察看项目规划图和厂区设施,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以及各项技术指标。庞晓冬强调,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加快解决污水处理厂建设资金问题,协调各方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村级污水管网建设工作。


图片


  在南海明珠项目明珠桥以及滨江南片区开发建设项目现场,庞晓冬察看了项目平面图,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庞晓冬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做好项目土地征收工作,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


图片


  在市纪委监委工作专区选址现场,庞晓冬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苏元龙详细了解工作专区选址及建设内容。庞晓冬指出,要加快推动纪委监委工作专区建设,切实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质效。

  当天,庞晓冬还分别深入奥园冠军城和珺悦豪庭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