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德联率团到广西三江县考察

时间:2021-11-23 10:34:4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德联率团到广西三江县考察,先后参观了三江侗族博物馆和我市援建的江川中学。

  当天,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德联在三江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三江侗族博物馆参观。三江侗族博物馆占地面积9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50平方米,展厅陈列有自东汉以来不同历史时期三江民俗文物1000余件,展示了侗族的民风民俗和文化历史。

图片

  2001年该博物馆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冯德联对三江县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些展品很有地方特色,对我市挖掘旅游资源、文物收集、提升文旅品位很有启发。

图片

  随后,冯德联一行来到江川中学参观。江川中学是粤桂扶贫协作援建项目。学校用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44亿元,设有60个班级,提供优质学位3000个。冯德联亲切看望了我市在江川中学支教的老师们,希望她们继续努力,把支教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为推动两地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陈华 李康养)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