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庞晓冬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2021-11-19 11:40:2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8日,我市召开大会市委书记庞晓冬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湛江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谢道武,我市领导庞晓冬、刘伟、杨兴、张培、肖亚帝、伍华武以及市人武部上校部长刘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杨兴主持。

图片

  会上谢道武宣读庞晓冬担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并为他颁发任职证书

图片

▲湛江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谢道武为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颁发《任职证书》

  谢道武指出近年来,吴川市委、市政府坚持富市与兴武相统一,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发展进步。谢道武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建军根本原则,切实扛起党管武装职责担当;要紧紧扭住练兵备战根本职能,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紧紧盯住创新驱动,巩固深化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按照广东省委和湛江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市委书记庞晓冬感谢湛江军分区党委一直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工作的关心厚爱,他表示做党管武装的“明白人”要牢记使命,做党管武装的“明白人”,强化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确保人民武装力量始终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做党管武装的“带头人”抓好统筹,做党管武装的“带头人”,注重科技赋能,提升动员质效,着力拓宽党管武装渠道,推进军地科技、教育、人才等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双向融合;做党管武装的“贴心人”强化保障,做党管武装的“贴心人”,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团结带领市人武部党委奋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吴东梅 李剑 蓝海健)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