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协第十四届吴川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莫植贵同志当选主席

时间:2021-11-11 15:52:5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0日上午,政协第十四届吴川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莫植贵同志当选主席。

  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德联等市领导出席市政协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图片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

图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德联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莫植贵同志当选主席;江彩玲、郑兰雄、王琪、符宗安、陈慧琼5位同志当选副主席;谭子毓当选秘书长;王超平等60位同志当选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为当选的同志颁发了证书,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莫植贵作了讲话。

图片

莫植贵(中)、江彩玲(右三)、郑兰雄(左三)、王琪(右二)、符宗安(左二)、陈慧琼(右一)、谭子毓(左一)

  市政协主席莫植贵:吴川市政协已经走过了十三届辉煌的历程。在市政协历任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尤其是以车治中同志为班长的十三届吴川市政协,秉承历届政协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建真言、献良策、办实事,建设了“有激情、有活力、有作为”的政协,成效明显、成绩显著。在此,我代表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会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市政协主席莫植贵

  市政协主席莫植贵表示,未来五年是奋力谱写吴川新征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五年,也是政协服务全市发展、大有作为的五年。

  莫植贵向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抓落实、促发展;二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抓落实、促发展;三是始终坚持发展定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上抓落实、促发展;四是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在建机制提效能上抓落实、促发展。

图片

  市政协主席莫植贵:各位委员、同志们,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启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实干作为,为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吴川而努力奋斗!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