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庞晓冬到广西三江县调研粤桂协作援建项目

时间:2021-10-18 11:05:3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带领考察团到广西三江县,调研粤桂协作援建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刘伟、梁德军、钟帅、许彩娟、张培及三江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首先来到江川中学和江川卫生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江川中学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7264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为13666平方米,建设有教学综合楼、实验综合楼、图书综合楼、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报告厅、体育馆、室外运动球场等,可开设60个班级,招收3000名学生。

图片

  江川卫生院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0亩,总投资1847.19万元,总体规划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综合楼、医疗综合楼和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已于2020年10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图片

  随后,庞晓冬来到我市对口三江县援建的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江川小学,该小学占地面积57268平方米,建筑面积28265.68平方米,总投资1.24亿元,2019年春开始正式招生投入使用。我市每年选派优秀骨干教师到学校支教,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

图片

  庞晓冬还深入粤桂扶贫微车间金佳电子公司、江川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三江县异地搬迁万亩茶园扶贫产业园、斗江镇兴伟农业微田园,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刘鹍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