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重阳节市关工委走访慰问“五老”代表

时间:2021-10-15 16:21:13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重阳节之际,市关工委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我市30多位优秀“五老”代表,向他们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市关工委主任吴卫国和常务班子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市关工委名誉主任、九旬高龄的老领导张军,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会长郑剑均和市关工委顾问、年逾九旬的老教育工作者李德中,以及各镇街关工委主任、部分市直单位关工委主任。

  吴卫国一行向张军等“五老”送上了慰问金和重阳节的祝福问候,并详细询问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感谢老前辈为吴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大贡献,赞扬他们离退休不褪色,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急党政之所急,想青少年之所需,尽关工委之所能”,发挥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

  被慰问的“五老”感谢市关工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并表示继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黎劲风 林康寿)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