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重点项目

时间:2021-10-11 15:45:0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9日,市委书记庞晓冬深入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及市工人文化宫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督导防风防汛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谋,市委常委许彩娟,市委常委张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富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庞晓冬首先来到市中医院迁建项目工地,察看和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庞晓冬指出,项目责任方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障碍,制定出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市中医院迁建项目按时建成投入使用。

图片

  随后,庞晓冬等领导先后深入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工地和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工地,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向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了解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庞晓冬强调项目建设施工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保证项目按时按质交付的同时,把各项安全技术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好做足防灾害、防台风等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

图片

  在市工人文化宫等五个项目综合体项目工地,庞晓冬详细了解项目综合体概况以及建设进度,并就防风防汛工作以及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等提出指导意见,并对项目保质保量施工,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等提出了要求。(李德岳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