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到吴阳镇接访群众

时间:2021-07-23 22:24:1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到吴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现场办公解决热点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济强参加接访活动。

图片

  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济强一早就来到吴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来自吴阳镇那郭垌村委会的村民反映,吴阳新一支渠由于建成时间长、管护不到位等原因,多次出现倒塌、堵塞现象,严重影响农田灌溉排涝,造成上下段农田干旱,中段农田受淹,导致耕种困难,农作物收成无保障,群众迫切希望解决新一支渠那郭垌段约1000米的修缮和排渠疏通问题。据了解,吴阳新一支渠始建于70年代,全长2250米,流经那郭垌等三个村(居)委会,灌溉面积大约2000亩,是吴阳镇重要水利设施。

图片

  在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后,陈恩才仔细审阅信访材料,要求有关部门结合实际,认真分析研判,拿出可行解决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为群众排忧解难,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李康养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