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工商联到我市调研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时间:2021-07-23 22:22: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22日,省工商联到我市调研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及“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活动开展情况。

图片

  当天,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一行在湛江市工商联主席林水栖,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强,市工商联主席庞建文的陪同下来到吴阳镇田坉村,察看村容村貌,听取田坉村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中经济发展历程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要求各级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加强阵地建设,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氛围。强化意识形态建设,注重系统观念,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纪律,干净干事,高质量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图片

  市工商联汇报了我市开展“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工作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我市投入新农村建设资金15多亿元。2018年至2020年,我市民企参与“万企帮万村”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帮扶项目120个,投入各类帮扶资金19936万元,项目较大、成绩突出的有塘缀杨赤里村,吴阳蛤岭村,黄坡山下村、牛路头村,王村港覃上村等,有力地助推了乡村振兴工作。

  湛江市各县市区工商联分别汇报了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情况。(刘鹍 李德岳)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