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7-22 21:57:3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茂停,湛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詹建文、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济强,副主任王昌龄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茂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回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对我市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李茂停要求,县乡换届选举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依规,科学合理,细致严谨,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济强对我市换届选举工作和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昌龄汇报我市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和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情况。

图片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做法,围绕如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当天,李茂停一行还走访看望了驻吴省人大代表林巧才、凌伟忠,李茂停对两位代表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两位代表进一步钻研业务,加快公司创新发展,在代表履职方面有新作为,为吴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刘鹍  李德岳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