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民主监督座谈会

时间:2021-04-16 09:56:5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14日,市政协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民主监督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车治中、副主席李嘉敏、陈政、林盛文、林上如、王永强、钟涓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如何做好“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民主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市政协主席车治中希望有关单位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第二阶段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完善制度,优化办事流程,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补齐短板,确保“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取得成效。

图片

  会上,市委办、纪监委、直属机关工委、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以及政协委员分别就“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的主要任务、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活动开展的主要障碍、后续工作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我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良好,进展顺利,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落实措施力度不大、相关活动机制有待完善等问题。(陈华 陈宇翔)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