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4 09:21:4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12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下一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

图片

  市领导陈恩才、陈勇、肖亚帝、何雄以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夯实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坚持精准适用宽严政策,推动查纠整改稳妥有序开展;坚持抓住源头综合治理,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坚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开创保安全护稳定新业绩,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的能力和素质,不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政法工作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图片

图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何雄传达省、湛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精神。(陈康娇 李德岳 陈莹)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