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时间:2021-01-20 15:46:04 来源:本网
【 打印 】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指示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残疾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弱的传统美德,激发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热情,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让残疾人能过上一个祥和、平安、喜庆的新春佳节,我市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01521211.jpg

  1月20 日,副市长庞观保带领市残工委成员单位领导调研指导吴川市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庞观保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常态常抓,不断巩固防控成果,严格按照联防联控要求,扎实抓好残疾人服务机构各项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01521088.jpg

  活动当天,庞观保带领慰问团会同市新阶联还亲切慰问了社区康园中心残疾人会员、残疾人专门协会领导、康复机构残疾儿童、贫困残疾人等,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王烨)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