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督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时间:2024-03-26 09:46:04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率队到梅菉街道、塘尾街道督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图片

  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一行来到梅菉街道一三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牙卫仕口腔有限公司及大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普查登记数据采集工作流程和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五经普”的目的、意义,希望企业要如实填报相关信息,真实反映行业发展状况,配合普查员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图片

  在塘尾街道盛泰缆绳厂、神马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顺通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刘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数据采集工作流程,希望企业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登记,真实准确填报普查数据。

  图片

  刘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普查工作要求,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地登记普查对象信息;一线普查员在开展入户登记时要注重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地讲解普查政策,消除普查对象顾虑,做好入户登记核对,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保证普查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可靠性,切实做到应统尽统,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各类经营主体提供经济普查所需资料数据,确保“五经普”数据应统尽统、真实准确,以高质量普查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陈符兵  李德岳)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