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聚焦“典型镇” | 吴阳镇以“美丽圩镇”为抓手 大力推进吴阳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时间:2024-03-15 09:50:34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为深入推进“典型镇”建设,吴阳镇计划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目前正搭建临时市场,着手对原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

图片

  吴阳农贸市场是“百千万工程”美丽圩镇“七个一”建设项目之一,吴阳镇为加快美丽圩镇建设,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农贸市场,计划对原农贸市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为了不影响经营商户的正常营业,市物业局联合吴阳镇在吴阳嘉华豪庭旁搭建3000平方米的临时市场。

  记者在看到,临时市场正在搭建,数名工人正在做案板台焊接等工作。原市场内,商户和摊位仍正常营业。据物业所负责人介绍,该临时市场于2月底开始搭建,目前,已完成硬底化铺设及临时棚架搭建,预计3月底至4月初便可使用。

图片

  吴阳镇物业所所长李振:临时改造市场,硬底化已经铺好了,以及雨棚棚架有一大部分做好了,还有临时摊位的铺位都在安装当中。大概到3月底四月初可以安装完成,(商户)搬过去之后,我们旧市场就可以全部封闭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的工期需要多久?)大概是三至五个月的时间。

图片

  据了解,吴阳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拟投入国债专项资金511万元,配置包括市场内台位、铺设楼地面砖、场内电气、供水及排污系统升级改造的建筑安装工程及消防工程。升级改造后一层为肉菜区,共设有128个档口,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进一步助力吴阳“典型镇”建设。(陈符兵  陈曦)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