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阳镇启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4-03-05 11:02:05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3日,团市委联合吴阳镇团委、吴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吴阳镇志愿者服务队、吴氏志愿者服务队在吴阳镇举行吴阳镇“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了解,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吴阳“典型镇”建设。活动以“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让学雷锋志愿服务付诸行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吴阳“典型镇”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办公室主任杨和明表示,近年来,吴阳镇广大志愿者不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和城市创卫、文明创建等活动,为当地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和明希望志愿者们要坚定志愿服务信念,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赤子之心回馈社会,为助推我市“百千万工程”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将志愿服务精神代代相传。

  图片

  吴阳镇志愿者服务队执行队长万林燕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发出倡议,希望他们日行一善,以志愿服务燃起吴阳“温度”;乐于奉献,以志愿服务打造城市名片;身体力行,以志愿服务传播青春正能量。

  图片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分成5支小队,分头前往金海岸、镇食品站、六景台等片区,沿途清理街道垃圾和“牛皮癣”小广告,并在上郭市场为群众免费理发、量血压。(陈宇翔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