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吴阳镇

时间:2024-02-29 10:37:02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的“2024年吴川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吴阳镇。

  本次宣讲活动分吴阳那蒙村专场和上郭社区专场,以“文艺+理论”的形式,向当地干部群众进行理论政策宣讲,讲好“百千万工程”的工作要求,展示我市“百千万工程”的进展成效。

图片

  在那蒙村专场,5名百姓宣讲员依次表演快板《永远跟党走》,故事《打造文旅名镇 争当“百千万工程”排头兵》,电吹管演奏《江山》,故事《推动百千万工程 打造省级典型镇》,原创粤曲《春风暖神州》和《奋进新征程》等节目,通过节目表演,从不同角度说明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必要性和吴阳镇打造“百千万工程”典型镇的优势和规划方向,鼓励干群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积极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的深入推进。

  当天,宣讲团还走进上郭社区进行宣讲。

图片

  宣讲活动注重与听众互动交流,形式活泼有趣,贴近生活,听众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这是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后,我市首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基层宣讲活动。近日,宣讲团将继续到其它镇(街)开展宣讲。(陈曦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