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梅菉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2-27 10:06:31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24日元宵节当天,梅菉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系列活动,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喜庆、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

  梅菉街道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指导,梅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文明办、梅菉街道办、市科协、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梅菉街道团委、妇联,梅菉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天柱慈善慧爱服务队、生命关爱服务队承办。市创文办副主任、文明办副主任李东华,梅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辉,市科协副主席李慧娟,团市委副书记林一旗,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张斯雅等出席活动。

图片

  上午九点活动开始,梅菉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李汉伟主持活动,梅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辉作致辞,社区的居民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现场制作花灯,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图片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居民一起同欢共乐,制花灯、赏花灯、猜灯谜、闹元宵。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了文明、和谐、节俭的过节理念,让市民过上“文明、健康、欢乐、祥和、幸福”的元宵佳节。(陈莹 蓝海健)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