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博铺中心小学开展“爱满元宵,情暖童心”主题活动

时间:2024-02-26 09:53:57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23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市文明办、博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在博铺中心小学开展。

  活动在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指导下开展,活动主题为“爱满元宵,情暖童心”。

图片

  博铺中心小学常务副校长杨俊文、市天柱惠康志愿服务队队长邱春杰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从小培养和树立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图片

  活动为博铺中心小学11名困境青少年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同学们还和志愿者以及嘉宾一起做汤圆,猜灯谜,现场欢声笑语。

图片

  天柱惠康服务队干事 陈惠琼:

  天柱慈善惠康服务队到博铺中心小学开展“爱满元宵,情暖童心”活动,和同学们一起过元宵,带大家一起做汤圆,享受传统节日的乐趣,增强他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并为11 名困境儿童送温暖,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陈柱柱 林奕东)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