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委书记庞晓冬督导元宵节活动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4-02-23 09:37:07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22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到梅菉街道上隔海花桥督导元宵节活动安全稳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丹踪,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培陪同督导。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来到梅菉街道上隔海花桥,实地察看花桥的装饰布置情况,详细了解元宵节游花桥的交通管制、安保力量配备及应急处置工作情况。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元宵节期间市民游花桥活动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责任到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强化综合协调能力,提前摸排安全隐患,做好应急措施;要开展督导检查,制定元宵节期间市民游花桥活动的卫生管理方案,确保活动现场干净卫生。

图片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元宵节期间群众性活动安保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公共安全,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游花桥活动顺利开展,制定了《2024年元宵节梅菉街道上隔海游花桥活动安保和疏导交通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领导安全保卫应急工作,对安保岗位的设置、警力安排及职责进行细化划分,并对游花桥活动现场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做了防范准备和应对措施,确保游花桥活动顺利开展。(陈柱柱 李德岳)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