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黄坡诗艺会举办2024辰龙迎春诗会

时间:2024-02-18 16:06:14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16日,黄坡诗艺会举办2024辰龙迎春诗会,来自黄坡、吴阳、龙头、南三等地的诗友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吴卫国,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招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文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杨志伟,黄坡诗艺会荣誉会长陈登出席迎春诗会。

图片

  会上,招励对黄坡诗艺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文海对一直关心支持黄坡诗艺会发展的乡贤表示感谢。并用吴川话吟唱了陈登的两首诗作,赢得诗友的阵阵掌声。

图片

  陈登在致辞中希望诗友们把握新时代的主旋律,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诗词作品,推动我市诗词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随后,吴阳梅花诗社、板桥诗社、茂山诗社、南三诗社的诗友纷纷吟唱诗句,现场气氛热烈,为龙年新春增添了欢乐气氛和浓厚的文化色彩。(陈华  吕佳龙)

  编辑:凌志辉